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帅下令:汉军凶我们要更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5:01 重庆晚报

  “汉军最大的特点就是凶狠,你们一定不能再像过去那样软弱,是男人就应该多一点暴力,我们明天必须比对手更凶,更狠。”来自克罗地亚的“铁血教头”乔尔达斯昨天向力帆将士下达了这样的指令。

  作为一位性格教练,乔尔达斯从最开始就希望自己的队伍硬朗起来,但直到昨天上午全队会总结四连败教训时,乔帅还恼怒力帆的很多队员踢起球来不像爷们,“前几场比赛
你们数数,我们的中场有几次铲球,为什么别人都认为我们的中场好欺负,就是因为作风太软了。”

  在观看了对手汉军的比赛录像后,乔尔达斯着重强调的并不是技战术,“武汉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凶狠,特别是中场,所以明天我们不能再像过去那么踢了,必须真正的凶狠起来,要针尖对麦芒。”

  按照乔帅的认识,一支队伍具备血性是胜利的前提,“什么是血性,就是要狠,软弱的人不应该是男人,一支足球队也必须这样。”尽管还没到赛前的准备会,但乔尔达斯已经表达了自己的作战策略,“首先从气势上不能让他们压倒,然后通过凶狠的逼抢迫使对手胆寒,这场比赛不仅是技战术的对抗,更是心理的对抗。”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