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脑膜炎击倒艾马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在欧文、托蒂和代斯勒之后,又一位大牌在世界杯前倒下,他就是阿根廷中场发动机、现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艾马尔。据路透社报道,巴布罗·艾马尔由于患病毒性脑膜炎已经接受住院治疗,世界杯之旅前景堪忧。

  无论是在阿根廷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瓦伦西亚,26岁的艾马尔都是中场不可或缺的发动机。但正当瓦伦西亚为联赛亚军全力冲刺、阿根廷国家队也在积极备战世界杯之际,艾
马尔却被病毒击倒。前日,他因为发烧和头痛被送到医院,随后的检查确认了他的病情,瓦伦西亚俱乐部昨日宣布:艾马尔得了病毒性脑膜炎。神经病学专家何塞·塔塔伊·拉米雷斯告诉俱乐部:“现在艾马尔的情况比较稳定,并且得到了及时救治。但他仍需在医院里进行进一步治疗和观察。”同时,这位医师明确了艾马尔的病情不会传染,而且也不会留下后遗症。

  虽然艾马尔的病情得到了控制,但余下的西甲联赛,艾马尔已基本无缘参赛。更让身处世界杯死亡之组的阿根廷担心的是,如今离世界杯开幕只有50多天,如果艾马尔不能及时康复的话,那么他将有可能病别世界杯。目前,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即将公布征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并未对艾马尔患病一事发表言论,但有媒体称,如果艾马尔一旦不能及时康复,那么他在中场的位置有可能由里克尔梅取代。

  ·链接·

  世界杯前 大牌倒下一片

  欧文 英格兰前锋 1月2日代表纽卡斯尔客场挑战热刺时与热刺门将、英格兰队友罗宾逊相撞,脚部骨折。

  预计复出时间:4月22日以后。

  阿兰·史密斯 英格兰前卫 2月19日

曼联在足总杯中客场挑战
利物浦
,替补上场才几分钟的史密斯在堵截里瑟射门时小腿骨折、左脚踝关节严重错位。

  预计复出时间:世界杯之后。

  托蒂 意大利前卫 2月20日

罗马主场迎战恩波利,托蒂被对方后卫从后方铲倒,托蒂脚踝骨折、韧带撕裂。

  预计复出时间:5月中旬。

  代斯勒 德国前卫 3月16日在拜仁队内训练赛中,代斯勒被队友、英格兰球员哈格里夫斯铲倒,右膝软骨骨折。

  预计复出时间:9月。

  (张怒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