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残阵平对手国少轻取突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05 深圳商报

  欧洲足球邀请赛又战两场

  国青残阵平对手国少轻取突尼斯

  【本报讯】北京时间13日凌晨,葡萄牙青年足球邀请赛又战一轮。继首轮1比5大比分负于葡萄牙队之后,由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以0比0与加拿大队战平。东道主葡萄牙队4比0
大胜挪威队,提前锁定冠军。而在法国“蒙太古”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国少队以2比0战胜了突尼斯队。

  与加拿大队的比赛,是国青队时隔22个小时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赛程安排不合理,让国青队在比赛中难以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另外,此次出征葡萄牙的这支国青队阵容不整,将近十名主力因为联赛的原因缺阵,这样的现实给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带来相当大的麻烦。不过比赛的前75分钟国青队一直占据场上优势,射门次数达到11次,而加拿大队只有4次,只可惜未能破门。遗憾的是,国青队队员戴琳手部骨折,被送到当地医院治疗。

  葡萄牙队在另一场比赛中以4比0大胜挪威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榜首,提前锁定冠军;加拿大队两战皆平积2分排名次席,国青队和挪威队同积1分共同垫底。对于国青队来说,最后一场同挪威队的比赛将成为关键之战。

  在法国“蒙太古”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国少队2比0战胜了突尼斯队。15日,他们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法国队。(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