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羽联误导了中国队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4:05 深圳商报

  国际羽联误导了中国队备战

  汤尤杯羽毛球赛出场顺序不会变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证实,即将举行的汤尤杯羽毛球赛出场顺序仍为“单双单双单”,这无疑给此前一直以“单单单双双”备战的中国队迎头
泼了一盆冷水。对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坦言,“有影响但不大”。

  13日晚,国际羽联新闻官发来一封电子邮件,称此前她确认的本届汤尤杯赛出场顺序将采用“单单单双双”的消息有误,比赛仍延续1994年以来的“单双单双单”的旧规定。李永波也给古纳兰去电,证实本届男、女团体赛出场顺序没有变化。

  “我们此前集训一直是以三单两双顺序准备的,”李永波说,“这无疑使我们前面的备战效果要打折扣。”不过,作为世界一流队伍的总教练,李永波还如同以往一样信心十足地表示,“有影响但不大,因为比赛的胜负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我们会在最近十几天的备战中很快调整备战思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