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宝贝海选报名接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3:41 重庆晨报

  

世界杯宝贝海选报名接近尾声

  重庆宝贝王思巧 本报讯(记者 王成 实习生舒磊)由本报独家与新浪网联合举办的世界杯宝贝重庆赛区的评选活动,将于16日截止报名了。重庆美眉,请不要错过最后的报名机会。

  随着报名的结束,17-23日是所有宝贝为自己的最终排名拉票的时间。而重庆赛区将根据各位宝贝在网上的支持率,挑出排名前32位的宝贝,进行面试。最后通过面试关的宝贝,我们将结合网上成绩,评出最后的重庆四强,代言以英格兰为首的本组四支球队。而四强选手还将会接受我们特别的强化培训。我们希望,认为自己能入围32强的选手,留意自己的电话了,说不定你将成为32强中的一员。

  美女们,请抓紧最后的几天时间,将自己的简历(身高、体重、爱好、特长等)和靓照,发送电子邮件到重庆赛区组委会的邮箱:baobei@cqcb.com。而各位网友也要抓紧最后的时间,上网去为自己喜欢的的宝贝投票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