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冠军租借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6 京华时报

  3个月租费高达200万欧元

  本报讯沙特豪门俱乐部伊蒂哈德为实现亚冠三连冠,日前以租借形式签下巴塞罗那当家射手埃托奥。据悉,后者将在今年9月-11月为该队效力,租借费为200万欧元的天价,但其中大部分将由沙特电信买单。

  亚冠卫冕冠军伊蒂哈德今年直接晋级八强。尽管八强赛要到9月份才开始,但伊蒂哈德为了实现三连冠的梦想,现在便开始厉兵秣马。前天凌晨,埃托奥与巴萨副主席以及执行主席一起抵达吉达,双方就埃托奥的加盟形式以及相关事宜达成一致。当天下午完成签约之后,埃托奥当晚10点就离开了吉达,准备周末的西甲联赛。伊蒂哈德还宣布,将在喀麦隆成立一所名为“伊蒂哈德和埃托奥”的足球学校。

  沙特媒体对这一消息表示了质疑,因为亚冠八强赛与下赛季西甲赛程相冲突。对此,俱乐部主席巴拉维说:“请你眼见为实。”据他透露,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将在本月27日抵达吉达,除了埃托奥,双方俱乐部之间也会有更紧密的合作。

  上赛季,伊蒂哈德曾以450万美元的高价租来了前国米射手卡隆和英超米德尔斯堡队前锋约布。(辛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