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坎贝尔确诊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2:15 北京晨报

  鼻梁断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被挤出英超四强已经够阿森纳心烦了,主力后卫坎贝尔的意外受伤更是雪上加霜。坎贝尔昨天被诊断鼻梁骨折,医生将在进一步检查后决定他何时进行手术。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英超补赛中,阿森纳客场与朴茨矛斯战成1比1平。下半场开始不久的一次冲撞中,坎贝尔被对方球员撞伤鼻子,立刻鲜血直流。温格赛后承认:“坎贝尔的鼻梁骨折了。他现在没有呼吸问题,医生尚未决定现在做手术还是等赛季结束。”

  如果现在进行手术,坎贝尔将不得不休息三周以上,他将错过英超余下的大部分比赛以及冠军联赛半决赛。更要命的是,如果在关键时刻没有机会上场表现,他能否在德国世界杯前得到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召唤是个大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