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公开道歉书成为焦点 高层根据态度妥善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4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肖垚)大郅的公开道歉书现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这份公开道歉书将在下周公开。

  回国后,大郅一直坚持体能、力量、投篮和技术训练。据悉,大郅在训练中体现了很高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因为长期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而影响自己的状态。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大郅的“恩师”匡鲁彬对于大郅的状态非常满意,认为大郅的“球感仍然非常好”。

  除了每天的训练,大郅大多时间都是在家里陪父母和岳父岳母。

  回国之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王治郅,更多的是一种谦逊和歉疚。据悉,总政现在对王治郅事件的态度关键是王治郅回国之后的认错态度和表现。所以对于大郅而言,深刻反省并总结自己的错误,是促使事件得到妥善解决的重要因素。

  回来后王治郅对之前一直很“挂念”的护照只字未提,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要用行动来表白自己。篮管中心内部人士透露说:“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跟我们提到护照问题。虽然这个问题很棘手,但总有解决的办法。而且,我们还是希望他不要压力太大。”

  据了解,王治郅会在世锦赛后继续向NBA的目标迈进,一旦参加

夏季联赛并被NBA球队选中,他还会继续回到NBA效力。如果不能成行,他也会被八一俱乐部注册参加CBA联赛。对于王治郅来说,他只要安心训练,参加比赛,不会再有任何后顾之忧。

  此前有媒体称,王治郅将会发表一个公开道歉书,检讨自己的错误。据笔者了解,大郅的这份道歉书最早也得下周才能完成并公布,毕竟大郅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利用回国后目前相对比较宽松的环境,好好总结自己的问题。随后,总政和体总将会根据认错态度妥善处理王治郅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