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伤愈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1:4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伦敦4月13日电英格兰足球队和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队的前锋迈克尔·欧文在因伤休赛数月后,13日首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纽卡斯尔联队教练罗德表示,他认为欧文本赛季结束前能够重返赛场,这也增加了欧文与鲁尼成为锋线搭档,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德国世界杯赛的希望。他说:“(恢复训练)对迈克尔是个好消息。我相信,他在本赛季结束前还能为纽卡斯尔联队上场。尽管我们不知
道会是最后一场还是倒数第二场,但我们确信他会上场。”

  欧文去年12月31日在纽卡斯尔联队对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超联赛比赛中脚部骨折,尔后一直未能上场。

  本赛季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队倒数第二场比赛是4月29日客场对伯明翰城队,最后一战是5月7日主场迎战切尔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