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仅有几名民工为女超捧场 北京完胜江苏而看台空荡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2006赛季女超第二阶段比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重燃战火,北京兆泰女足首战凭借李洁的“梅开二度”轻取江苏华泰队。不过让人感到有些心寒的是,偌大的看台仅有球员,而观众则只是站在球场外一高楼上的几个民工。

  

仅有几名民工为女超捧场北京完胜江苏而看台空荡荡

  记者绕球场大半圈才找到观众入口,进去后一名戴墨镜的中年男子立即上来问记者是干什么的?当记者说明了身份后,这位工作人员就让记者随便找地方看球。记者抬眼望去,偌大的体育场看台只在主席台上坐了两支参赛队伍的球员,还有几名官员。”没有卖票吗?“记者问旁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则说:“就算卖票谁来看女足比赛。”

  记者在主席台落座后,一抬头正好看见对面球场外一座正在建设中的大楼上,几个民工站在不同的楼层上停下手里的活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女足姑娘们的表演。对于这些民工来说能够免费看一场足球比赛应该是他们最大的奢望了,虽然是女足比赛。但这种现象的背后却反衬出女超联赛的冷清和无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