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刻冠名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8 北京晚报

  一直有“裸奔”危险的围棋甲级联赛在开赛前两天终于化险为夷,在昨天的联赛开幕式上,白沙集团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棋院正式签约,共同打造冠名为“中国和”的围甲联赛。

  今年初由于澳特来公司退出,围甲联赛这块招牌无人喝彩,一度陷入无米之炊的境地。王汝南甚至做了棋院自己掏钱办比赛的准备。经过两个月的紧张运作,现在冠名终于尘
埃落定。昨天,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在开幕式上大谈“朋友经”,由于围棋这个项目在群众中有深厚的基础,相信会得到大家的帮助。

  朋友多了好办事,企业界、商界、媒体,方方面面,王院长感谢了一遍,正可谓众人拾柴火焰高。作为嘉宾,常昊也和各方巨头一起坐在主席台上。轮到他发言时,常昊更是语出惊人,“我看了皇历,今天正是签约的黄道吉日。相信今年围甲还会给棋手们带来丰厚的收入和水平的提高。”

  在明天举行的首轮比赛中,去年联赛后半段风光无限的小将周睿羊将率领北京海淀队迎战上海队,山东队则与北京大宝队对阵。

  本报记者傅力J08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