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今晨手术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8 北京晚报

  

姚明今晨手术结束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记者今晨从“姚之队”成员陆浩处获悉,北京时间今晨,姚明已在休斯敦进行左脚骨伤手术,手术的具体情况要在晚些时候才能清楚。

  在手术进行前,医生为姚明做了一次身体的全面检查,用核磁共振扫描了左脚受伤
部位及左肩等。扫描结果表明,除左脚骨伤外,左肩有轻微发炎,姚明全身健康状况良好。陆浩说,姚明这次受伤的左脚小脚趾部位属神经末梢,血液循环到那儿少,供血不是很充足,因而手术后恢复比较慢。医生说,手术后8至12周不能负重。但是,每个人手术后恢复的情况又不相同,有人恢复的时间要长些。姚明却感觉他的恢复要比别人快,恐怕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这也就是说,姚明的心里惦记着世锦赛。

  美方曾传出消息,说姚明手术后要休养4到6个月。中国篮协对消息的准确性表示怀疑,宣称只有“姚之队”的消息是最权威的。

  陆浩表示,到底需要多少治疗恢复时间,要在姚明手术完成后才清楚,而医生的意见十分重要。

  另外,

火箭队新的总经理助理德莱尔·莫雷昨天进入了休斯敦
火箭队
,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这位32岁的数据分析专家,很可能在一年之后成为火箭队总经理道森的继承人。莫雷曾在麻省理工大学教书,也是在那里,他获得了“体育管理分析学”的硕士学位。他曾在凯尔特人队工作三年,对NBA有一定了解。莫雷过去在数据公司工作,在这个领域的经验,对他在火箭队的工作很有益处。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