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女裁判有望执法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8 北京晚报

  

法国女裁判有望执法世界杯

  本报讯在2006德国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将有可能出现女裁判的身影。法国女裁判维恩诺特如果通过本月底国际足联测试的话,那么她将成为历史上首位亮相世界杯的女边裁。

  国际足联表示维恩诺特将会同其他81名助理裁判于本月18日到21日在法兰克福进行的“世界杯评测”的考验,最终国际足联将在5月初挑选出60名裁判来对今年夏天举行的德国世界杯进行执法工作。

  对于44岁的维恩诺特有望创造历史,国际足联发言人维尔茨表示“关于她可能成为首位亮相男子世界杯的首位女裁判,这的确令人感到激动。她应该去,因为事实上她的水平已经够得上世界顶级助理裁判了。”

  来自法国北部小镇弗莱尔的维恩诺特在边裁岗位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她曾参与过欧洲冠军联赛的执法,同时在1996年和2004年奥运会她也有过执法经历,另外她还是2003年女足

世界杯的判官之一。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