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距伦敦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5 深圳晚报

  切尔西证实与拜仁灵魂达成协议

  巴拉克距伦敦一步之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透露,俱乐部已经就巴拉克转会问题同他本人进行了一次详细的交谈。

  随后,巴拉克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的确,我和切尔西已经就转会问题进行了一次严肃的谈话。”对于自己的未来,这位29岁的德国队中场很实际地谈到,“我已经29岁了,今年夏天我和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我的愿望是能够离开这里,到国外去寻求更大的突破。”

  肯扬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也表示,“巴拉克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我们的交谈非常成功。俱乐部希望巴拉克能出现在斯坦福桥的赛场上。”

  巴拉克则很快作出回应,他说:“斯坦福桥是个很好的舞台,我期待着在那里展现我的能力。当然,我和切尔西目前还没有签任何合同,但我知道我会去那里。”

  巴拉克还证实他与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就转会事宜已经答成了一系列共识,他说:“我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交谈,他已经明白了我的看法。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愉快的交谈。”

  早些时候,拜仁经理霍内斯对巴克拉表示出明确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仍旧固执地认为,“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巴拉克仍旧属于拜仁。”

  对于俱乐部经理的话,巴拉克的回应是:“作出离开拜仁的决定无疑是困难的,说实话我想了很久。”(欣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