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斯顿男网赛:轻松战胜马拉奇 罗迪克要碰哈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休斯顿红土赛昨天进入第二轮,头号种子罗迪克以6比3、6比4击败奥地利的马拉奇,将与哈斯在八强战中碰头。

  虽然休斯顿红土赛吸引了美国本土排名前列的几位高手参加,但连当地球迷都不是太看好子弟兵的夺冠前景。罗迪克身为卫冕冠军,能否闯过哈斯这关却还是个未知数。去年他在这里夺冠的时候,一路击败的对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只是45位的梅尔泽,决赛对手格罗
斯让名气虽然大一些,但当时状态也不是太好,排名仅76位而已。而哈斯今年已经夺得两项单打冠军,前年还曾在决赛中力克罗迪克夺冠。尽管罗迪克在那之后对哈斯是“见一次灭一次”,连赢了三场,可那都是他拿手的硬地上,哈斯依然保持在红土比赛中全胜小罗的纪录。

  今年异军突起的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被列为休斯顿红土赛的4号种子,他在首轮以6比4、7比6击败了美国的维滕。巴格达蒂斯进军之路上将面临东道主选手的“围攻”,他在第二轮将与老将斯潘迪亚交手,如果费什能击败德国名将舒特勒,就会在第三轮等着他。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