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败小将斯普雷姆 海宁遭遇红粉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美国家庭生活圈杯女子网球赛今晨在查理斯顿进入第三轮,库兹涅左娃继续神勇的发挥,以6比2、6比1轻取西班牙的里诺后挺进八强。

  里诺目前世界排名50位,今年2月已经在波哥大公开赛上拿到过一个红土冠军,但她在库娃面前只有招架之功,库娃仅花了57分钟就完成比赛,是本轮最轻松的胜利者。

  头号种子海宁也在直落两盘6比4击败克罗地亚小将斯普雷姆后过关,她将在下一轮开始与红粉军团正面交锋。7号种子萨芬娜和她远在瓦伦西亚的哥哥萨芬一样赢得比赛,只是她比哥哥还多打了一盘,在6比7首盘失利之下再以两个6比2反败为胜。萨芬娜将与海宁争夺半决赛席位。上半区的另外两位强手施奈德和德切在分别击败桑坦格罗和萨博尼克后会师。

  下半区除了库兹涅左娃强势晋级外,2号种子佩特洛娃也表现不错。虽然她在上一轮击败资格赛选手阿·邦达连科时状态有如过山车一样上下起伏,在6比1、6比2拿下两盘之间竟有一盘输了个0比6,但本轮迎战捷克姑娘萨伐洛娃时就稳定下来,顺利地以6比1、6比3取胜。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则在12号种子巴托利因伤退出之下出线,将成为佩娃的下个对手。

  

  上图:海宁顺利过关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