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充分信任年轻主帅 笑称会离教练席远远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5 新民晚报

  

蔡振华充分信任年轻主帅笑称会离教练席远远的

  从上届世乒赛起,蔡振华便不再端坐教练席指挥比赛。第48届世乒赛团体赛即将打响,将率队前往参赛的蔡振华座位何在?“我会躲得远远的。”蔡振华昨天开起了玩笑。

  虽然没有了“中国

乒乓球队总教练”的头衔,也不再在一线指挥球队,但球员对蔡
振华每临大赛必亲自指挥还有某种依赖。“这两年我跟队员们的直接交流少了,他们会更信任现在的主教练。”蔡振华说。

  说到此次不来梅之行,蔡振华认为自己将更多地关注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但我毕竟是教练员出身,给中国队出点主意还是应该的。上届

世乒赛起我就坐在了看台上看球,这次比赛的赛前动员、准备会我会参加,每天晚上跟教练员例行的交谈会延续,但明确的是,男女队主教练作决策,包括决定谁上场。”

  作为乒羽中心的当家人,蔡振华在本届世乒赛上的“座位”,看来将在忽远忽近处。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蔡振华对年轻的主教练充分信任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