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残阵”国青实力差一截 糟糕赛程难发挥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贾秀全率领的中青队(U19)迎来了在葡萄牙四国邀请赛上的第二轮比赛。结果继首轮1比5不敌东道主葡萄牙队之后,中青队以0比0逼平加拿大队。

  这场比赛也是时隔22个小时后,中青队的第二场比赛。赛程安排不合理,让中青队在比赛中难以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另外,此次出征葡萄牙的这支中青队阵容不整,
将近十名主力因为联赛的原因缺阵,这样的现实给贾秀全的排兵布阵带来相当大的麻烦。

  对于中青队主帅贾秀全来说,葡萄牙邀请赛和接下来的土伦杯的成绩是中国足协作出贾秀全能否出任国奥主教练决定的重要指标。所以,虽然贾秀全一再表示两个比赛都是练兵,但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都希望贾秀全能拿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由于葡萄牙队今晨以4比0大胜挪威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名榜首,提前锁定冠军;加拿大队两战皆平积2分排名次席,中青队和挪威队同积1分进1球失5球净胜球关系完全一致共同垫底。对于中青队来说,最后一场同挪威队的比赛将成为关键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