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住得太远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5 新民晚报

  

“克林斯曼住得太远了”

  7次代表德国队出场,进3球。对大器晚成的普雷茨来说,这样的数据并不算很有说服力。然而,昨天面对普雷茨时,我发现了他能成为世界杯柏林大使的最大原因——率真的性格。

  在5秒钟内,普雷茨就学会了“朋友来吧”这句中国话。在回答第二个问题时,普雷茨就敢于对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提出批评。当然,展望德国世界杯,普雷茨最大的愿望是:“德国与巴西在决赛中相遇。”

  采访前,在接受本报和上视体育频道赠送的礼物时,普雷茨显得非常开心。普雷茨透露说:“在柏林赫塔队效力时,我收到过来自中国球迷的信……”

  谈到前不久,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刚刚把门将卡恩“降级使用”时,普雷茨的脸色黯淡下来。“克林斯曼住得太远了,他在加里弗尼亚,来德国一趟要很长时间。当然,他和德

国足协的合同就是这么签的,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

  我追问了一句:“克林斯曼让你感到不满吗?”普雷茨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在一些方面,是的。他没能控制好一切,但我现在还是祝福他,希望德国队能到柏林来参加决赛。”

  作为一名前辈,普雷茨更看好一些新星的发展。“相信我,梅西会是一名好的队员,他展露了天赋。我们德国队有波多尔斯基,但最近他的表现并不好,我为他感到担心。”

  成为柏林的宣传大使后,普雷茨如今有很多应酬。不过,在采访的最后,普雷茨依旧强调:“欢迎中国球迷来柏林。现在的球票太紧张了,如果你们买不到球票,那就去广场看球吧。”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柏林今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与普雷茨合影张弘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