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有了“第13座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5 新民晚报

  本报柏林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德国世界杯有12个举办地,有12座球场。然而,如今在柏林国会大厦前,正在修建世界杯的“第13座球场”。

  据世界杯柏林组委会主席施鲍斯特透露,这个由阿迪达斯公司负责建造的球场,将是缩小版的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施鲍斯特说:“说它小,其实也不小。这个球场要占地40000平方米,可以容纳9000人同时观看大屏幕。”

  那么,为什么要建造这个球场呢?除了阿迪达斯公司将举办一个“团队之星”的活动外,柏林市政府也有自己的考虑,他们希望那些没有球票的球迷们,也可以一起享受比赛。

  “当然,去这个球场看球,不是免费的。”施鲍斯特开了个玩笑,“但我肯定的是,票价将比世界杯决赛的票价,低很多很多。”

  昨天,记者来到柏林国会大厦前,看到这个球场正在建造之中。在现场的一幅广告中,柏林市市长沃维莱特也在向球迷发出邀请:“来吧,感受足球之夜的气氛吧。”

  据了解,在

世界杯赛期间,郑智将率领10名年轻球员,在“第13座球场”中进行比赛,以代表中国争夺“我们的世界杯”。

  拨打52544690,有机会获得昂立多邦赠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