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顺利入选汤杯努力终有回报 郭振东称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去年的苏迪曼杯,厦门小将郭振东最后时刻无缘名单。经过一年的努力,郭振东终于获得了回报,成为中国队出战汤姆斯杯的十人中的一员。这位小将昨天对记者表示,对于月底开战的汤姆斯杯,已经准备好了。

  郭振东说,在福州封闭集训的两个月时间里,进行了有系统地模拟训练,现在状态不错,相信自己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男子羽毛球队本次汤姆斯杯赛共派出五名双打队员,郭振东的搭档谢中博还同时和郑波配合。对此,郭振东说,我和谢中博的配对发球、接发球是优势,同时我们在场上打平抽比较多,属于速度型打法。郑波与谢中博的配对是实力派打法。攻防会更全面一些。根据不同的对手,教练会派不同的组合出场。郭振东说,汤姆斯这样的大赛每个队员都有压力,但如果上场,肯定会拼到最后一分。

  由于本届汤尤杯是实行21分制,郭振东说,在男双主要对手中,丹麦和印尼选手发球非常出色,但现在只有一次发球权,对方的优势被削弱了。

  据悉,

中国队将于明天离开福州返回北京。全队还将在北京进行赛前最后一周训练,中国队还将在京进行最后一次模拟对抗,所有参加汤尤杯赛的队员都将上场。4月25日,中国队将踏上奔赴日本出战汤尤杯赛的征程。(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