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大吕业铖蝉联大超篮板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上周结束了常规赛十四轮的较量,组委会公布了各项技术统计第一的名单。厦大的吕业铖成为常规赛篮板王。而在去年的比赛中,吕业铖也代表厦大获得了这一荣誉。

  厦门大学13号吕业铖,在全部14场比赛共抢得篮板109个,平均每场抢篮板7.8个,荣获常规赛篮板王称号。中国人民大学7号杨超,12场常规赛总得分324分,平均每场得27分
,荣获常规赛得分王称号。 广东工业大学4号周国锋,14场比赛助攻93次,平均每场助攻6.6次,荣获常规赛助攻王称号。华中科技大学15号周锋,14场比赛命中三分球38个,平均每场命中2.7个,荣获常规赛三分王称号。广东工业大学11号莫国超,14场比赛扣篮7个,荣获常规赛扣篮王称号。

  今年24岁的吕业铖从9岁就开始打球,并入选过上海队,在告别职业生涯后,他来到了厦门大学。吕业铖就读于厦大工商管理专业,身高 2米的他在厦大男篮中锋位置上有出色表现。

  在今年大超联赛常规赛中,厦大

男篮表现神勇,在近期连续取得了9场胜利,以南区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