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场馆将设消防指挥部 启动数字化灭火预案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11 竞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玉慧) “在奥运会期间,每个奥运场馆现场都会增设消防指挥部,以确保消防安全。”

  昨天,市消防局举行的“三基”工程建设誓师动员大会上,消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08年6月前,将开发完成第29届奥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的数字化灭火救援预案及互动式训练系统,使在现场的消防车内配备指挥中心,在车上安装摄像头来监控。

  “目前119还没开通手机报警定位功能,此功能能迅速确定火灾地点,并可以减少重复报警。”市消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要增加手机报警定位和110、119、122“三警联动”功能,更新119接处警和通信设备,使119指挥中心的接处警能力基本达到奥运会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