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邀请赛 国青1比5惨败葡萄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10 竞报

  

葡萄牙邀请赛国青1比5惨败葡萄牙队<br src="http://image2.sina.com.cn/ty/s/2006-04-14/485a6da05ff03304de75a20d06ebdd62.jpg" width="380" height="536" border="1">

  虽然大比分输给葡萄牙,但是贾秀全对球队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本报记者郭利君报道 两个乌龙球再加上裁判的不公平待遇,国青队在波尔图的夜色
中遭遇惨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贾秀全率领的国青队在葡萄牙邀请赛中出人意料地1比5惨败给东道主。比赛结束后,记者连线贾秀全,贾秀全说“这帮孩子还需要磨炼。”

  裁判判罚不公

  

  昨天比赛的时候,波尔图刮起了大风,上半场中国队正好打逆风球,客观条件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队员的发挥。

  不得不提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挪威籍主裁判桑德蒙恩和两名边裁卡瓦略以及桑托斯,

中国队的多次进攻被判为越位,并且比赛中执法尺度不一。赛后裁判问题成为各国媒体关注的话题。一位国外记者在比赛结束后主动和国青队员交流:“他们(裁判)今天不公平。”

  的确,开场时双方势均力敌, 32分钟时黄搏文被侵犯并且受伤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直到第四官员提醒,主裁才让担架进场。而中国队的失球正好出现在在黄搏文接受治疗的时候。下半场,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都被主裁判判为越位。

  对此,连夜开完队会的贾秀全说:“队员长途旅行消耗了大量体力,但裁判的判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队员的发挥。”

  现在不考虑国奥主帅

  

  和朱广沪的“疯狗精神”一样,贾秀全也提出一个口号“狼性”球队,要求队员要狠,要让对手畏惧。虽然落败,但贾秀全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球员在场上都很卖力,有一种刺刀见血的精神,我很感动。”

  葡萄牙邀请赛和土伦杯的成绩是中

国足协做出贾秀全能否出任国奥主教练决定的重要指标。所以,虽然贾秀全嘴上没有提本次比赛的目标,但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都希望贾秀全能拿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但没有想到的是第一场比赛就以1比5的大比分失利,贾秀全的国奥主帅“转正”之路注定不会平坦。对此贾秀全在电话中对记者说:“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现在带国青打比赛,满脑子都是如何战胜对手,拿到三分。对于国奥队正式主帅,我现在还没有考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