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战NBA 姚明的四年级学业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于海军

  姚明本赛季技术统计:出场55次平均每场得分22.7分、10.3个篮板、1.69次盖帽,命中率51.8%。

  姓名:姚明年级:四年所在班级:休斯敦火箭班主任:范甘迪在班级担任职务:副
班长各科成绩:考试课:得分:优、篮板:优、盖帽:优;考查课:助攻:中、抢断:及格。

  班主任评语

  该同学追求上进,积极进取,各科成绩优异。对班级工作主动热情,任劳任怨,团结同学。对班级的社会活动也是尽心尽力。特别是在班长麦克格雷迪因病休养期间,担负起班长的职务,协助班主任管理好了班级。尽管班级最后年终考核不及其他班级,未能获得进一步评优的机会,但是该同学仍然表现出作为一名优秀班干部的品质,前途无量。

  在下一个学期,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同时要保持几个主科成绩的稳定性,做好表率,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时作为班级干部,在面对其他班级一些劣等生挑衅的时候,要勇敢地站出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有的时候不能太客气,别让人觉得你好欺负。小伙子,当大家都惧怕你的时候,你的地位也就基本确立了。

  同学寄语

  班长麦克格雷迪:老姚,辛苦你了,哥们我这学期身体欠佳,不仅耽误了功课,还影响了班级的总体成绩。班级工作也无暇顾及,让你操心了,你的成绩和努力我都看到了,多亏你了,不然咱们班那帮小子,非散了不可。估计我的病快好了,下学期咱们一起好好干,把班级的各方面工作搞好。也不知道,班主任老范对我这个班长是否满意,如果明年改选,你当班长了,兄弟我不管干什么,都绝对支持你,总之希望班级搞好,争取让班级取得区级甚至市级先进什么的,我们兄弟俩也弄个杰出青年,努力吧。

  霍华德:老弟,今年你干得不错。大哥学了这么多年,也没什么大长进,现在也没什么可求的了,就是希望在个好班级,哥们之间处得好点,班级成绩也别太差。同时也让大哥积累点东西,等大哥将来学不动了,到哪个班当个辅导员、班主任的时候,这些东西还能用得上。新学期,你继续努力吧,大哥还会支持你。

  阿尔斯通:兄弟,虽然比你大,但你比我来得早,按照学校的规矩,你算我师兄。说心里话,作为班级组织委员,我总觉得我做得不够好,很多时候班级工作有点混乱,当然这与班长老麦在家养病有关系,不过还好大哥你帮忙,很多时候你都挺身而出,为兄弟承担了不少责任。这学期在你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让老弟佩服,明年啥也别说了,只要班主任还要我,兄弟我肯定好好跟你干,争取把班级工作搞好。

  校长点评

  校长斯特恩:姚明同学这学期表现那是相当不错,同时由于姚明同学具有独特的魅力和感召力,使得我们学校在亚洲地区名气增大,特别是在中国,中国大部分年轻人都知道我们学校。姚明的存在,增加了学校的收入。作为校长,我感到非常高兴。同学们应该向姚明同学学习,为学校多做贡献,学校的收入提高了,将更好地保证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秩序,同时也能使老师和同学们的补助提高。

  希望姚明同学在下学期继续努力,为学校做更大的贡献。

  美国媒体点评

  尽管这个学期最关键的评优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是对于

火箭这个班来说,他们已经提前告别了,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不过作为优秀班级干部,姚明的表现有目共睹,在班级缺少了班长麦克格雷迪的时候,幸亏姚明让班级各项工作没有变得一盘散沙。

  下个学期,麦克格雷迪病也该好了,会重新回到班级主持工作,但是班主任范甘迪是否会考虑把班长换成姚明,将成为一个悬念。因为从这学期的工作看,姚明已经具备了这方面的能力。让姚明锻炼一下,也是个好主意。

  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班长之争将是这个夏天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

  姚明自我总结

  这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非常遗憾,我们的班级没有取得评优的资格,我也受伤了,要休息一段时间。这个学期班级出现了很多问题,很多同学都先后病倒,班级工作无法正常进行,也影响了班级的成绩。不过作为班干部,我感谢学校各位老师和班主任范甘迪老师对我的信任、帮助和指点,也感谢同学们对我工作的支持。明年我会在几个主科成绩上进一步提高自己,同时协助好班主任范甘迪老师和班长麦克格雷迪管理好班级,希望同学们能团结起来,把班级各项工作搞好,一定要让班级评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