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前女友患重病 环法王火速移情别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21 黑龙江日报

  苗军

  上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阿姆斯特朗不仅在赛场上威风八面,而且在桃花运方面也是艳福不浅。

  

阿姆斯特朗前女友患重病环法王火速移情别恋(图)

  

阿姆斯特朗前女友患重病环法王火速移情别恋(图)

  七届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阿姆斯特朗不仅在赛场上威风八面,而且在桃花运方面也是艳福不浅,在与漂亮妩媚的美国摇滚歌星雪莉-克罗拍拖了两年就差谈婚论嫁时,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之后雪莉在今年2月底查出患了乳腺癌并接受了手术,可阿姆斯特朗却并没有对前女友表示出丝毫的抚慰之情,反而在好莱坞一家酒吧里与一个神秘冷艳的金发女郎十指相扣出对入对,这不禁让人感慨这位体坛冠军移情别恋的速度真的可以与他在环法赛场上的车速相提并论了。

  当晚在酒吧里牵手亮相时,阿姆斯特朗身着一件黑色的圆领短袖T恤,下身是一条牛仔裤,看上去很悠闲自在,而他身边的金发女的确是一个性感尤物。阿姆斯特朗与金发女一起走进酒吧时还显得有些顾虑,两人那时并没有十指相扣,而是一前一后,看到有记者拍照时,他们还十分警觉,眼神里都是小心防范的神色,金发女更是紧张地将双手勾在腰际显得有点不知所措,阿姆斯特朗也是故意装得表情严肃。

  但记者并没有被他们制造出来的假象所迷惑,后来又继续跟踪两人的行踪,结果果然不出所料,他们在酒吧里呆了一会儿就一起离开了,临走时公然挽着手,和恋人一般。难怪阿姆斯特朗也担心和这样装扮的女人手拉手会有点不自在,只见他不停地向四处观察,但他肯定没有想到,这一幕还是被拍了个正着。

  真难以想像雪莉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会是什么滋味,所幸最新消息称,她的乳腺癌已经得到了控制,而且她正在准备重新启动巡演计划,也是,为了阿姆斯特朗这样的负心汉而伤心实在太不值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