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堡晋级足总杯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4月12日体育专电上周刚刚晋级欧洲联盟杯赛半决赛的英超联赛米德尔斯堡队,12日在一场英格兰足总杯赛四分之一决赛重赛中以4比2主场击败查尔顿队,晋级四强。

  两名澳大利亚球员对米德尔斯堡队的这场胜利贡献最大。前锋维杜卡在第77分钟时的进球被认为是当晚的最精彩进球,而门将施瓦策尔的扑救则避免了主队在前30分钟内即以1比2落后。

  巴西中场罗切姆巴克在第11分钟时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为米德尔斯堡队先下一城。两分钟后,查尔顿队便凭借中场球员休斯的进球将比分追平。

  第30分钟时,查尔顿后卫和门将都忙于应对维杜卡的中路进攻,中场球员莫里森借机右脚攻门,帮助主队以2比1领先。

  距比赛结束还有17分钟时,哈塞尔巴因克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而查尔顿队仅迟疑了3分钟,便借着主队队长索斯盖特的“乌龙球”扳回一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1分钟之后便宣告到来,维杜卡用几个假动作接连晃过对方3名防守队员,在距球门线半米处以一记低射为米德尔斯堡队再添一分。

  在半决赛中,米德尔斯堡队将与西汉姆联队较量,切尔西队则与

利物浦队对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