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纳:我们在大巴上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是什么激励着西班牙人队一举夺得了国王杯冠军?赛后,该队教练罗迪纳把此归功于球队乘坐大巴从旅馆到贝纳乌路上的经历。

  “乘坐巴士从旅馆到贝纳乌球场的路上大大鼓舞了我们的士气,”罗迪纳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看到西班牙人队的球迷站在街道的两旁,一直从旅馆排到贝纳乌,所有的球员都在车上站起来,与外面的球迷一起唱歌,那个场面真是无与伦比。”“你可以没完没
了的谈战术、执教资格之类的,但是那种场面才是足球的本质。正是那种精神,使我们夺得了国王杯。”

  西班牙人击败赛前的大热门萨拉格萨,也算爆出了一个冷门,而萨拉格萨一路上淘汰了巴萨和皇马打入了决赛。第70分钟,萨队门将塞萨尔被罚出彻底宣布他们失去了扳回比赛的希望。

  “我们拥有在联赛中缺乏的运气,这也是我们击败杯赛强队萨拉格萨的原因之一。”罗迪纳说,“早早进球很重要,而且我们前锋也有射门的感觉,但比分并没有真正反映比赛的内容,两队之间没有太大的差距。世纪上,比赛很紧张。”

  本赛季一直在为保级而努力的

西班牙人现在只比降级区多2分,但国王杯夺冠使他们获得了无论降级与否、都可以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