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奥运队"首次亮相 足协承诺土伦杯将聚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新闻晨报消息,国青惨败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是半数主力缺阵,国字号球队与俱乐部之间的利益冲突又一次被摆上桌面。据悉,中国足协并不看重本次葡萄牙四国邀请赛的成绩,不过他们非常重视5月份的土伦杯比赛,已向贾秀全担保届时将敦促各俱乐部放人。

  由于今年中超恢复升降级,各俱乐部非常注重联赛成绩,他们纷纷抵制国青征召球
员。贾秀全担忧地表示,今后两年这个问题将更加突出。他的想法是,这次葡萄牙四国邀请赛不强行征调球员,但希望各俱乐部也体谅国青队难处,今后集训、比赛时尽量不要设卡拦人。

  贾秀全的想法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支持,足协领导并未对此次葡萄牙四国邀请赛设定目标,只要求球队“发挥出自己水平”,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对土伦杯格外重视,已把该项赛事的意义上升为“08奥运队”的首次亮相,足协领导已明确表示,土伦杯赛是事关“08奥运”的大事。在国奥队首次集训时,足协将出面协调、解决国奥、俱乐部用人冲突的问题。(袁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