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太古邀请赛-U16国少暂列小组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在法国蒙太古足球邀请赛第二轮比赛中,U16中国国少队以2-0击败突尼斯,郑雄率队取得首胜,目前中国国少队排名小组第三。15日,中国国少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法国队。

  “蒙太古”邀请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至今已举行了34届。中国队参加了其中的6届比赛,最近的一次是2002年。当时由刘春明执教的国少队代表中国参赛,结
果在12支参赛队中,最终名列第八。本届邀请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其中8支国家队、12支俱乐部队,中国队参加的是国家队的比赛。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国队1-0战胜了英格兰队,法国队的萨克奥利用英格兰队防守任意球的失误,在第69分钟攻进全场惟一入球。赛后,英格兰队主教练肯尼表示,“尽管结果有些令人失望,未来结果难料,但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突尼斯,我们还有机会闯进最后的决赛。”

  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国少0-2输给了英格兰队,法国队与突尼斯队则战成了0-0。两轮战罢,法国队以1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英格兰与中国同积3分,但由于

中国队净胜球为0,英格兰净胜球为1,因此英格兰暂列小组次席,中国队暂列小组第三,突尼斯排名垫底。

  中国国少队这次参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备战9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少赛,足协下达的指令是必须获得世少赛参赛资格。在蒙太古邀请赛的另外B组中有国少未来的对手

日本队。日本国少在目前结束的比赛中表现不俗,首场3-1击败了葡萄牙,次战一球小负科特迪瓦,目前以3分列小组第二。
意大利
在1-0击败葡萄牙后,以6分占据榜首位置,葡萄牙则积分垫底。(胡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