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键先生”克劳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0 中国体育报

  身处大都市纽约的尼克斯队,本赛季遭遇了大动荡,将帅不和,球员交易后陷入乱乱糟糟的口水大战,大大折损了球队战斗力,导致他们在东部垫了底。

  但有一位尼克斯球员出污泥而不染,用自己的表现全力帮助着球队,他就是后卫克劳福德。

  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克劳福德不仅每场送出26.3分、6个篮板、3.3次助攻、2.25次抢断,更抢眼的是,他还连续在2场比赛结束前不到1秒钟时,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助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

  当地时间4月5日主场与骑士的比赛中,克劳福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全场比赛结束前1秒钟时跳投命中,助球队96比94险胜。

  4月7日,尼克斯主场迎战步行者,比赛结束前不到1秒时,双方战成96平。还是克劳福德挺身而出,将球投中以98比96险胜。

  “很显然,这个年轻人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投压哨球的球员。”尼克斯队总经理“微笑刺客”托马斯说道。

  凭此优异表现,克劳福德将上周东部最佳拿到了手。

  上周西部最佳:

  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超音速

中锋)

  本赛季后半段从快船交易到超音速的威尔考克斯,在上周3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竟高达75%。场均得23分、15.3个篮板、2.7次助攻,助队3连胜。

  特别是在4月4日104比87击败

火箭比赛中,威尔考克斯拿到26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自1995年11月15日肖恩·坎普后,首位拿到“双20”的超音速球员。

  24个篮板是他职业生涯最高,也是1983年2月10日杰克·西科马的25个篮板后,超音速队最高纪录。便士最佳球员提名

  东部: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前锋)、基德(网队后卫)、德怀特·霍华德(魔术中锋)。

  西部:诺维茨基(小牛前锋)、毕比(国王后卫)、雷阿伦(超音速后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