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新"舰长"上任 莫雷将带来新一轮阵容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重庆晚报消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亲自选定的下任总经理人选德莱尔·莫雷昨天正式走马上任。火箭新“舰长”的到位,预示着火箭有可能面临新一轮的阵容革命。

  其实早在半月前,亚历山大便已对外公布了德莱尔·莫雷将接替现任总经理道森的位置,不过考虑到莫雷资历尚浅,因此莫雷来到火箭后的第一个职务只会是总经理助理。莫
雷现年32岁,来火箭之前他曾在凯尔特人出任总经理。毕业于著名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莫雷为圈内知名的球探,也是颇有建树的数据分析专家。球探出身的莫雷需要尽快填补火箭的不足,并决定哪些球员能适合球队。

  从现在的情况看,赛季结束后火箭的重建首先依靠选秀,其次是球员交易。在赛季结束前,善于数据分析的莫雷的到来能否帮助今年会有一个相对靠前顺位的火箭发现一个未来的巨星呢?赛季结束后,困扰火箭几年的大前锋位置上能否得到一个篮板王辅佐姚明?这些就看新舰长的本领了。(古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