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主帅夸王莉赞小将 问题不少仍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天津日报

  迎战实力稍差的北京队,首轮轮空的天津女排在比赛中丝毫不敢马虎,全队整体发挥出色,以3:0赢得首战的胜利。场外的主教练王宝泉表情始终比较轻松,脸上不时荡漾着几许笑意。

  王宝泉表示,虽然大多是年轻队员,但今天的比赛,大家整体的心态把握得比较好,特别是王莉发挥不错,第一次作为队长打得相当好,进攻扣球率比较高,这与她这一段时
间的训练恢复有关系。王茜的防守发挥得还可以,但一传方面还需要提高,尤其是应对大力球的技术上还有待加强。

  针对整场比赛,王宝泉分析,天津队的表现感觉比想象的要好一些。赛前一直担心一传问题,但从进攻上看还是比较好的。当然对手实力相对弱一些,进攻没有打出来。就天津队自身来讲,存在的问题还很多,比如拦网判断不准、防守失误等问题,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

  本报记者王靖实习生张子儒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