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大奖赛首战胜北京天津队轻松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实习生张子儒)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第一站在津进行第二天的赛事,首日轮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天津女排直落三局轻取北京队。另一场八一队对辽宁队的比赛打满5局,辽宁队最终不敌八一队,2:3憾负。

  在天津女排对北京女排的比赛中,第一局开始天津队略显紧张,但队员们很快调整状态,紧紧把握住机会球,将比分反超,尤其第21分的成功防反,鼓舞了全队士气,以25∶
17拿下首局。第二局一上来两队频频失误,比分一度胶着,但天津队很快便借助拦网及2号位强攻压住对手,并以25∶12的悬殊比分攻下对手城池。第三局,带伤上阵的主攻手王莉没给北京队最后一搏的机会,凭借丰富的经验,一人独得8分,天津队以25∶22干净利落地结束比赛。

  八一队与辽宁队的比赛是开赛以来唯一打满五局的一场,两队攻防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八一队以17∶15取得决胜局的胜利,并赢得比赛。五局比分分别为32∶30、25∶22、13∶25、19∶25、15∶11。

  今晚,山东队将与天津队,北京队将与辽宁队较量。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