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天津小将全面接班 丁红莹:力争再拼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天津日报

  昨天首次亮相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队兵不血刃,以3:0干脆利落地拿下同样是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北京队。作为球队的主心骨,天津女排老队长丁红莹虽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但自始至终“英雄无用武之地”,站在场外看着小队员们打完了比赛。

  十运会夺冠后,年过30岁的丁红莹萌生退意,但目前的天津女排仍需要她坐镇,特别是天津女排丢掉了去年联赛的冠军,丁红莹心有不甘。今年她以队员加教练的身份,继续
为天津女排征战。

  昨天的比赛,丁红莹没有任何上场机会,因为队友的表现实在不错,特别是天津队的第三号二传手于静足令她放心,站在场外的丁红莹不时地为队友鼓掌。

  天津队赢得轻松,丁红莹心情更轻松。赛后,她特别对于静的发挥给予了“特别棒”的评价。对于自己站在替补席,丁红莹表示:“联赛时,我也站在过替补席,并没有特别的感觉。天津队每个队员都很重要,但无论是谁,都有为天津

女排重现辉煌的义务和责任。尽管是替补,我也要尽快做好传帮带的作用。”

  已兼任教练的丁红莹信心十足地表示:“天津女排尽管失去了联赛冠军,但成绩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至少应该在前三名占有一席之地。我希望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把成绩保持住,并力争把冠军再拼回来。”

  本报记者王靖实习生张子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