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板凳轻松取胜北京女排 王宝泉惊叹二队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每日新报

  完全替补阵容出战仍然以绝对优势轻取北京女排,昨天天津女排表现出来的“板凳深度”让人们眼前一亮。虽然对手实力确实有限,但比赛出现完全一边倒的局面还是让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始料未及,“真没想到这个阵容能发挥得这么好,连我们教练组都有点吃惊。”

  王宝泉赛后坦言,由于北京队实力较弱,拿下这场比赛确实在天津队的计划之中,
但赢得如此轻松却在意料之外。“别说打正式比赛,目前这个阵容就在平时训练中也很少在一起配合,所以比赛能打成什么样子,赛前我心里都含糊,真没想到这场球发挥得这么好,出乎了我的预期。”王宝泉认为这场比赛较高的一传到位率是取胜的关键所在,“无论新老队员,这场比赛的一传都还不错,所以我们的战术配合都打出来了。相反北京队队员比较年轻,经验上差一些,开场后被我们连续得分确立优势后显得有些急躁,这就导致战术比较单调,我们防守起来相对容易一些。”

  点评了弟子们表现不错的地方之后,王宝泉也毫不护短地指出了球队的不足之处。“北京队有几名左手的队员很有特点,赛前我们做了专门的拦防部署,但比赛中贯彻得不好。特别是拦网这个环节,判断和提前选位还有明显不足。下一场比赛我们要面对山东队,山东队是这站比赛参赛队中阵容最整齐的,我们针对拦防环节还要做更仔细的部署,争取第二场比赛能有所改善。”

  新报记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