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战罢首日——塞瓦尔暂居首位 张连伟并列6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令人瞩目的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于13日清晨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拉开战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选手开始了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首轮法国人塞瓦尔捉住6只“小鸟”,排名暂居榜首。

  今天比赛一开始,去年深圳VOLVO中国公开赛并列第四的英格兰选手罗斯·菲舍尔和同胞、2000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西蒙·戴森春风得意,赛程过半以67(-5)杆的成绩领
先其他球员,然而仅10分钟之后,法国选手克里斯蒂安·塞瓦尔便以66(-6)杆的成绩超过了菲舍尔和戴森,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首轮结束。首轮结束时,菲舍尔、戴森和瑞典球员彼德·汉森等6名球员并列第二。

  赛后,塞瓦尔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全场抓住6只“小鸟”,没有柏忌,尤其是沙坑杆发挥出色,他的球有4次进了沙坑,四次都成功补救,在第三洞还直接击球入洞抓“小鸟”,令他信心大增。

  赛前呼声很高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和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凯西都编在下午出场。不知是时差问题,还是不适应北京的天气,两人的成绩都不理想,斯滕森打出73(+1)杆排名并列67位,凯西则以71(-1)杆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暂居并列27位。明天二人将分别在清晨开球,希望能改变首轮的不利地位。

  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张连伟首轮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以73(+1)杆暂居并列67位。来自北京的李超72杆排名并列47位,是中国球员中成绩最好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