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河承诺501万年内付清 平息争议保全乒羽中心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2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既然俱乐部签下了马琳,我们对其501万的身价自然是认可的。通过乒协给予的倾斜政策,我们希望通过俱乐部的经营,能将经济损失降到最小。”在昨日下午陕西银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杨承立说道。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因为临时需要处理招商有关事宜,并没有按事先计划出席,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杨承立就成了全权代表。对于银河在“悔婚”
之后又突然签下了马琳,是否和国家电网领导的干预有关,杨承立并没有做正面回答,只是说俱乐部通过与乒协协商、冷静考虑之后,认为既然拍下了马琳,就要对他负责,况且乒协也给银河不少好的政策,帮助减少经济压力。在整个过程中,俱乐部并没有与马琳接触。但是本赛季,俱乐部一定会为马琳创造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竞赛氛围。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乒协究竟为银河提供了哪些规定政策,杨承立介绍道,“分期付款、年内付清的方法,能为俱乐部减轻不少压力,此外主要是央视的转播场次以及招商。本赛季,虽然央视现在还没确定具体给银河转播几场,但肯定比其他俱乐部要多。同时,乒协还为俱乐部提供了一些赞助商,但是具体的合作还在商讨中。企业为俱乐部出资赞助,俱乐部给予广告回报。与往年不同,本赛季俱乐部将更加注重运动员的商业价值开发,在联赛期间俱乐部拥有马琳的肖像使用权,马琳可以代表俱乐部参加一些诸如品牌代言等商业活动。去年俱乐部基本实现了收支平衡,今年在政策帮助下从经营方面也应该可以弥补不少。我们希望通过今年的尝试,将乒超联赛的经营运作真正地向职业化、市场化靠拢。”可是记者晚些时候了解到,蔡振华在乒羽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并未承认“分期付款”这项优惠政策。

  马琳事件划上了一个句号,但对于陕西延迟注册时间,乒羽中心一直没有给出处罚决定,这样会不会对中心的权威产生危机呢?其他俱乐部会不会有意见呢?昨晚记者又采访了上海,江苏,四川各俱乐部,俱乐部老总们的口气都一样,“第一次摘牌出点问题很正常,关键是501万陕西出了,事情能这样结束很不错了,还追究什么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