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受兴奋剂丑闻"拖累" 女飞人迟迟没有现身田径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4月13日报道,涉嫌使用违禁药物丑闻的美国女子短跑名将马里昂-琼斯再次推迟复出时间,最早也要在三周之后参加正式比赛。

  三次奥运冠军琼斯没有在上周六的沃尔努特山田径大赛上露面。过去,琼斯总是在这项赛事上开始她的新赛季比赛。

  琼斯的经纪人说:"琼斯还没有准备好。她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才能够参加比赛。"

  自从牵扯到违禁药物丑闻之后,琼斯的成绩一落千丈。美国田径的"金凤凰"现在屡战屡败。在过去12个月里,琼斯的成绩非常糟糕,去年400米跑的成绩为10年来最差的。

  自从去年6月退出美国田径锦标赛以来,琼斯还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