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组织业余足球联赛 辜建明:要打造球迷乐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次业余足球联赛是成都市足协今年组织的最重要的业余赛事,成都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除了关注比赛,还希望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能为成都争光,“成都市足协希望和成都商报一起把业余足球联赛办成一项传统赛事,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代表成都参加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希望成都冠军队能够在全国打响。”

  成都市足协对于本次比赛非常重视,他们已经对赛程和比赛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
辜建明表示:“今年是成都市的足球年,用什么体现足球年,最好的形式就是比赛。我们组织这次比赛就是要体现娱乐健身这个主题,充分体现‘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成都市是全国足球重点城市,把这项比赛办好,才能让球迷满意。”

  由于参赛球队的业余性质,这次比赛也最能体现成都市足球运动的群众基础。辜建明说:“成都喜欢足球的人很多,但以往大家看的机会多,真正比赛的机会很少。现在我们就是要打造一项传统赛事,让业余联赛成为球迷的乐园,成为球迷互相交流的平台,体现足球重点城市的特点。我们现在要向上海等业余联赛搞得好的城市看齐,群众基础好了,球市自然就会好起来。”

  辜建明最后不忘记呼吁大家都来参加比赛,“我希望喜欢足球的人都能参与进来,尤其是在

世界杯期间,大家能边看球边踢球,快乐自然就有了。”

  本报记者张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