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总林乐丰为球员宽心 实德将士一心只想主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7: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场溃败之后,俱乐部高层自然高兴不起来,但总经理林乐丰仍然强打着精神给球员们作思想工作,要求大家振作精神,抬起头来。

  在赛后,福拉多难受得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默默地一个人外出散步并回味比赛的溃败过程,而林乐丰则利用晚饭时间对大家进行思想工作。“比赛就是这样,总有胜、平、负三种结局,虽然我们这场比赛输了,但也只是一场比赛的结果,而主要原因就在于我们被
对手限制住了,足球比赛就是如此,是限制与反限制的较量。在大阪我们虽然输了,但大家不能灰心丧气,毕竟我们之后在主场的比赛中还要和对手较量。打好主场的比赛才是关键。”林乐丰对球员安慰道。

  球员们也都知道4月26日主场与钢巴队较量的重要意义。“大家赛后也都探讨过了,接下来主场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也只有拿下对手才不至于看对手脸色决定出线。”陈东说道,“而我们主场也一定要拿下对手,一个是我们有金州主场的优势,再者我们也会进行调整,翟彦鹏也会复出。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击败对手,为自己正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