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赴成都卖新书 快嘴遭西南财大学子“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嘉) 昨晚,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在西南财经大学进行了一场题为“畅谈足球文化,品味体育人生”的演讲,有近千学子前来捧场。妙语连珠的黄健翔征服了全场。

  黄健翔的到来让西财学子疯狂,礼堂玻璃门差点被挤烂,过道上也站满了人。当一身浅蓝色休闲西装的黄健翔出现在讲台上时,现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尖叫声,台上的学生主持人也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当这位男主持邀请一漂亮女生提问时,“惟恐天下不乱”的黄健翔在一旁大叫:“这肯定是你女朋友吧?你居然假公济私!”男主持窘得面红耳赤。

  黄健翔的演讲进入正题后,学生们再次见识了这张快嘴的风采。不过令黄健翔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他遭遇了“轰炸”。一位女生问道:“请问黄健翔,你退休那天,会像老布什跳伞那样来告别吗?”黄健翔正欲作答,女生的下一个问题更具“杀伤力”:“你该不会还去音乐房子听某人唱歌吧?”矛头直指张靓颖。

  据悉,本周末下午1点,黄健翔将到西南书城为新作《像男人那样去战斗》进行签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