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主帅惊诧国青惨败:两队差距没有4个球那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2: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5∶1,让中国队的对手———葡萄牙青年队主帅迪尼斯也不敢相信。赛后他连连谦虚地表示:“5∶1有欺骗性,两队差距没有4个球那么大。”

  按照迪尼斯的估计,他们该遇上一支“强悍”的中国队。赛前接受葡足协官方网站专访时,迪尼斯异常谨慎。他一再强调:对中国的比赛主要是磨合阵容和锻炼队伍,为即将开始的欧青赛做准备。“虽然我们要努力争取获胜,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意义不在于此。”

  为什么那时候迪尼斯那么胆小?因为这支中青队顶着“世少赛8强”的名头,迪尼斯认定:这个对手会非常难打,葡萄牙难言必胜:“

中国队阵型组织得很好,战术风格很凶猛,速度很快,防守反击非常犀利。”

  但比赛中中国队却让迪尼斯“大吃一惊”。从第31分钟开始,葡萄牙10分钟内连进三球,“摆平”了中国队。赛后迪尼斯回顾比赛:“上半场10分钟内,我们就进了3个球,这真是令人高兴。这也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但是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我们完全控制了场面,是一场完胜。”在迪尼斯眼里,上半场葡萄牙对场面的控制近乎完美:“上半场一切尽在掌握。而下半场,我们对局势的控制就不那么好了。当然,这其中也有风的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