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赚的钱都交给爸妈 上大学也由经纪人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0:3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责任编辑 李超

  “我总觉得钱是带不进坟墓的,但钱却能把人带进坟墓。”19岁的丁俊晖对于金钱的态度听上去如此富有哲理,不过这个日渐富裕起来的斯诺克新星并不善现实生活中的理财,“现在和小时候没什么区别,赚的钱都交给爸妈,我平时口袋里面不装一分钱,反正我也不买什么东西。”

  19岁的丁俊晖就处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年龄,成熟还是成长只在一字之间。前日回到上海的小晖,日程依然被各种采访排得满满当当,而他已经不似之前那样显得那么抗拒,配合地摆出各种姿势,只是在拍摄之前淡淡地说了一句:“我刚刚到,让我先换身衣服。”

  于是一个穿着今年最新款CK长袖T恤的时尚小晖出现在人们的面前,当然他还是不知道衣服的价格,“干哥哥买的。”丁俊晖腼腆地回答着。

  的确,很多事情丁俊晖都显得“无知”,比如他早就和蒙牛签下代言,但何时正式公布合作,何时为蒙牛拍摄广告,他都一概不知。

  

丁俊晖:赚的钱都交给爸妈上大学也由经纪人运作

  丁俊晖在父亲的台球房练球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至于上大学,丁俊晖还是“一问三不知”,“这些事情都由我的经纪人运作呢,我什么都不清楚。”而当被问到他是否喜欢地理、历史、人文方面的知识时,丁俊晖的回答更令人莫名,“地理、历史平时为什么要看,反正以后上课都要读的。”这似乎正好和之前他要去复旦历史系读书的传闻不谋而合。

  自从今年中国公开赛后,丁俊晖已经连续几周没有系统练球了,他一直在忙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之前和父母去内蒙古旅游,接着领了两个奖,回到上海新家也一直忙着采访,即使这两天回宜兴老家,他也得忙着换第二代身份证,“没关系,只要比赛前一周恢复训练就行。我知道我现在在防守上还有欠缺,不过最缺的还是大赛经验。”

  这个星期世锦赛决赛已经开始,不过丁俊晖表示自己一场都没看,“家里没有卫星,这里的电视台也不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