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压之下实德彻夜未眠 球员双眼红肿自评丢人现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0:34 大连晚报

  本报深圳电昨天早上7时之前就集合出发了,全队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向机场赶,实德上下的情绪都不是太高,看得出来,输掉了比赛让他们难以休息踏实,有些队员是睡眼惺忪,有些队员是两眼红肿,但是他们不仅仅是休息不好那么简单,很多人都是难受得一夜没有合眼。

  实德队员从球场悻悻的回到了酒店,站在球队所在的楼层,只能看到大家都在忙碌
,队员们甩下球衣后带上了房门,走廊很快便恢复了平静。将自己关在了房间里,尽管队里一再安慰大家,但队员们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洗过澡后收拾行李、直到上床休息,比赛场面还像放电影似的在脑子里一遍遍的回放。索性打开电视看看,说不定能分散一些注意力,传来的还是那些听不懂的日语,真是更加闹心啊,队员们知道这么做也是徒劳的。

  和球队在深圳进行了会合,与球员们进行了接触,他们还是把自己当成了罪人,“难受”、“丢人”等字眼挂在嘴边。无独有偶,竟然有好多队员都是彻夜未眠,他们都说难受得一夜没有合眼,没办法,同屋的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总结着比赛。让人欣慰的是,队员们敢于正视失利的原因,他们都说是自身出了问题。在问及主帅的排兵布阵给比赛带来的影响时,队员们都在为福拉多开脱,说不是教练员的责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