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大奖赛八一队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13日电(记者曾志坚)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赛事13日在天津进入第二天。在当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八一队继12日轻取北京队后以3:2险胜辽宁队,实现两连胜;天津队以3:0战胜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首站赛事的参赛队有八一队、山东队、辽宁队、北京队和天津队,山东队13日轮空。在当晚进行的辽宁队和八一队的比赛中,辽宁队不受首战失利影响,与八一队打起了对攻
,但八一队在头两局中发挥更出色,以32:30和25:22先下两城。

  但在随后两局比赛中,八一队好像突然不会打球了,状态低迷,失误频频,关键时刻不能得分;而辽宁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以25:13和25:19连胜两局,将场上的比分扳成2:2平。

  决胜局,辽宁队开局发挥较好,以8:6领先交换场地。但八一队在最后实现了大逆转,以15:11惊险获胜。

  当日下午的比赛在东道主天津队和北京队之间进行。天津队由老将王莉领衔,在国青队队员杨亚男、殷娜、张子茜的辅佐下,打出了小球串联和两点攻固有特色,以25:17、25:12和25:22直落三局获胜。

  北京队上场队员大多是1986年出生的小将,她们在比赛中经验不足,显得十分紧张,但年仅16岁、身高1米86的接应二传曾春蕾在4号位的有效进攻为比赛增色不少。

  共有10支队伍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全国

女排大奖赛,另外5支队伍是河南队、四川队、浙江队、江苏队和
福建
队。

  今年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分为4站小组赛和1站总决赛进行。前两站比赛于4月12日至23日在天津进行。后两站比赛于4月19日至30日在浙江进行。前四站总成绩排名前六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5月2日至7日在浙江

义乌进行的总决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