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堕落”火箭三连败 硬朗活塞平本队胜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2日电NBA常规赛12日进行了12场比赛,缺少姚迈组合的火箭队不堪一击,在丰田中心以79:82输给同病相怜的森林狼队,遭遇三连败;坐镇主场的活塞队狠狠地教训了骑士队,96:73的胜利让“坏小子”重温他们17年前创造的单赛季63胜的球队胜场纪录。

  火箭跟森林狼本赛季都已提前告别季后赛,没了目标,也没了拼劲,丰田中心上演
了一场“丑戏”。火箭损失了姚迈组合,森林狼也“相敬如宾”,雪藏了大将加内特和戴维斯,双方都派上了二线队伍。

  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7·8%,勃朗特赢得16分,班克斯获得15分,贾斯汀·里德和莱特各有13分进账;火箭的命中率也如出一辙——37·9%,阿尔斯通赢得17分,霍华德获得15分,斯威夫特进账13分。最后一节火箭15投仅2中,被森林狼成功翻盘。

  前3节森林狼迟迟找不到手感,火箭始终保持领先,进入第四节后火箭还以71:61保持10分优势,但此后森林狼持续得分,而

火箭仅增添几分,最终在主场被对手羞辱,遭遇三连败。

  活塞队同骑士队的比赛无关大局,两队排名已定,分列东部的第一和第四。活塞本场胜利的意义在于取得赛季迄今为止63胜,追平前辈在1988-1989赛季创造的球队单赛季胜场纪录。活塞多点开花,拉希德·华莱士收获16分,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各得14分,埃文斯进账13分;骑士的“国王”詹姆斯上场31分钟,在因扭伤脚踝离场前夺得22分,复出的伊尔古斯卡斯得到10分。活塞第二节以19:10胜出对手,上半场结束时确立了56:29的巨大优势,比赛胜负失去悬念。

  12日的一大冷门是小牛队客场以102:114败给勇士队,在西区老大资格之争的关键时刻,小牛输得郁闷。而争夺东区第八名的公牛队和76人队都取得了胜利,胜负场次保持一致。公牛客场以96:90制服老鹰队,76人客场以116:96大胜网队。

  另外,争夺东区第六名的

步行者队和雄鹿队也双双主场获胜,雄鹿以100:97险胜奇才队,步行者以117:112胜凯尔特人队。西区季后赛希望悬于一线的爵士队和黄蜂队均主场告捷,黄蜂以104:99胜超音速队,爵士以104:83胜掘金队。

  另外3场无关大局的比赛的结果是:魔术队主场103:96胜猛龙队,灰熊队客场96:88胜山猫队,快船队主场97:93胜

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