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周还是4个月? 姚明究竟歇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2 深圳晚报

  NBA在线

  4周还是4个月? 姚明究竟歇多久

  本报讯姚明左脚骨折当天,火箭队医临场诊断需要休息4~6周;一天后火箭改口,总经理道森说姚明需要休息4~6个月。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的第一反应是美国记者听错了,
他宁愿相信,这是火箭的烟雾。

  胡加时立即和姚之队的人取得联系,得到的反馈是,根据经验,两个月足够。

  对于火箭来说,4~6个月是他们所期望的,这样,姚明将免了世锦赛的舟车劳顿;4~6周是中国篮协所能接受的,这样即使姚明和国家队的磨合有影响,但至少保证了8月份的世锦赛有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

  胡加时表示还要和火箭方面进行沟通,其实姚明伤势基本明了,沟通的内容应该在“脚趾”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