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取圣保利有望“双冠王” 拜仁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杯半决赛进行了第2场角逐。尽管拜仁在欧洲赛场已经是一副破落户形象,但是在德国国内还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巨无霸。这场比赛,拜仁队轻松地在客场3比0拿下丙级队圣保利,晋级决赛。

  4月29日,拜仁将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与法兰克福争夺冠军,有望成为首支蝉联德甲与德国杯“双冠王”的球队。

  目前排名丙级联赛第5位的圣保利能够打入半决赛已经创造了奇迹,他们先后淘汰了博格豪森、波鸿、柏林赫塔和不莱梅,而这4支球队名称与拜仁一样,均以字母“B”开头。

  如同人们的预料,开场后,拜仁立即展开攻击,圣保利则伺机反击。拜仁的攻击力显然比前面的4个“B哥”强大许多,圣保利从一开始就有些顶不住,在被狂轰滥炸15分钟之后,被拜仁前锋哈格里夫斯28米处一记急速旋转的弧线球穿透大门,拜仁1比0领先。

  陷入绝境的圣保利此时只能背城借一,转守为攻。在三军用命之下,居然与拜仁形成场上均势。圣保利先后获得近射和头球破门机会,怎奈拜仁门将卡恩发挥出色,绝地救险。在经过60分钟超水准发挥之后,圣保利队体能透支,后防漏洞百出,门前险情迭现,终于又在84分钟和89分钟被皮萨罗连下两城。

  目前,

德甲联赛已经进行29轮,拜仁以66分领先第二名
汉堡
队4分,卫冕希望极大。不过最近他们的好消息不多,俱乐部经理霍内斯明确表态欢迎巴拉克走人,而门将卡恩被德国国家队贬为替补门将,甚至可能连替补门将的位置也保不住。无疑,球队两大核心的心态会对整支球队的走向产生很大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