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首战东道主净吞五蛋 赛后质疑裁判昏晕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今天凌晨,在葡萄牙波尔图进行的四国青年邀请赛中,中国国青队在首战比赛中以1比5惨败于葡萄牙U19国青队,其中国青两名后卫王松和赵铭各进了一粒乌龙球,替补登场的徐德帅为中国队打入惟一进球。

  由于国内联赛仍在进行,因此蒿俊闵、毛彪、杨旭等多名主力留在了国内,这也使得国青队的主力阵容至少缺席一半的人员,最终只有17名队员来到了葡萄牙,而他们抵达一
天后就要打比赛,时差并未完全倒过来。

  开场后国青队则将重心放在防守,但在顽抗30分钟后球门终于失守,塔巴雷斯利用角球头槌首开记录;第36分钟,王松将对方右侧传中球碰入自家大门;第41分钟,巴尔博萨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比0。

  下半时葡萄牙队再入两球,葡队的最后一个进球仍然来自国青中卫赵铭的乌龙,

中国队只是由徐德帅利用角球机会扳回1分。

  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受到了国青教练组和队员的质疑。第30分钟,黄博文受伤倒地不起,但主裁一直到第四官员席尔瓦在场边示意才停止比赛,葡队正是利用黄博文不在场时通过角球破门;葡队的第4个进球越位非常明显,但主裁和边裁均判进球有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